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陽光小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陽光小女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用手中的畫筆描繪這多姿多彩的生活。我畫一條藍色的直線,那是解凍的小溪;我畫一道綠色的波紋,那是連綿的群山;我再畫一個紅色的圓,那是太陽掛在蔚藍的天空。在我的畫筆下,你能看到燦然開放的花朵,還有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追逐。在我的畫筆下,你能看到金燦燦的田野,還有潔白無瑕的雪花在空中飛舞。你甚至在我的畫筆中能聽到大自然美妙的樂章。聽,畫眉在枝頭歌唱,蟋蟀在草叢中彈琴,小溪在丁冬地奔跑,還有放風箏的孩子在嬉鬧——讓我自豪的是,一下課,同學們就把我圍得水泄不通,紛紛爭搶我的“傑作”。2008年,全國迎奧運郵票設計大賽中我還榮獲三等獎呢!

  陽光的我,不僅喜歡畫畫,而且博覽群書呢!瞧,我家的書桌上,書櫃里,床頭上和沙發上都是書,簡直是書的海洋。每天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書不僅給了我快樂,還給了我豐富的知識。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確,讀書猶如旅行,在書中我親密接觸澳大利亞奇異的珊瑚礁;在書中我親眼目睹加拿大火紅的楓葉;在書中我親身經歷愛斯基摩人的雪地生活——

  別看我外表文文靜靜,我可是名副其實“文武雙全”的陽光小女生。3歲時我就會滑冰,後來又學會了滑滑板和游泳。最近,我迷上了羽毛球。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我有一個夢想:長大了,我想去週遊世界。尤其要去巴黎,那裡是世界藝術之都,我想看看那裡世界聞名的埃菲爾鐵塔,參觀那裡夢幻般奢華的宮殿。我更想去威尼斯,坐着小船,欣賞兩旁古色古香的羅馬建築。猜猜我長大了想當什麼?哈哈,我要當一名偉大的設計師,設計各種各樣的建築。

  這,就是我,一個追逐夢想的陽光小女生。

  湖北省襄樊市樊城區人民路小學五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我是陽光小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陽光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