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亞灣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亞灣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去了不少的地方遊玩,可還是大亞灣之旅讓我最難忘。

   早晨,正是去大亞灣的最好時機,不知哪位仁兄提起了這個意見。而我們紛紛答應了。

   我們坐在車裡,裡面懷着嘻嘻哈哈的歡笑聲,在汽車“嘟—嘟—”聲里到達了大亞灣。

   下了車,一陣微風像是看見了多年不見的老友,向我撲過來,好涼爽!大海的盡頭猶如就是世界的盡頭。我們的腳已忍不住了,立刻換上游泳褲,向大海奔去。腳踩進海水裡,像是為我們解開炎熱的天空。讓我們舒服了很久。

   我撫摸着海水,看見弟弟在水中游着,我想到了一個好玩的想法—潑水!一隻手打着海水,那水花向四處飛,這時老弟像迷失方向的小魚直接掛落下水中,成了只“落水狗”!弟弟也不弱,趁着我不注意時,打向海水,害的我在水中喝了幾口海水,感覺鹹鹹的。

   我們仰望着早晨的陽光,感受着微微的清風,我們的大亞灣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可我們還是有許多撿到的貝殼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大亞灣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亞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