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亞灣的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亞灣的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亞灣的海,是多彩的。 

  踏着酥軟的沙灘,呼吸着咸濕的海風,我們來到了海邊。 

  沙灘上的貝殼,顏色多彩艷麗,有閃着七色光的鱗貝,有泛着柔光的螺貝,還有形狀各異的,色彩各異的珊瑚,它們在陽光的映耀下,閃閃發光。足下的沙子,被陽光烤的焦燙,原本柔和的金黃色中隱隱透出一股煞氣。 

  來到海邊,突然發現,原來記憶中純藍色的海竟也是彩色的。淺灘的水,清得煞人,一眼見底,就像家中的小池塘。水底堆積滿了各色各樣的珊瑚,還有擺動着的嫩綠的水草,幾條魚在其中悠然蕩漾。 

  遠處的深海,藍得映人。時不時翻湧而來的海浪在海上製造出層層白沫,忽然,幾條魚飛躍而起,魚鱗的顏色被陽光一照立即閃閃耀目,刺得我的眼睛隱隱生疼。這樣的藍色,使人感到翡翠的淡藍太淺,而寶石的深藍又過深,想來,縱是丹青名家,在如此幻化的藍色面前,也只能望洋興嘆。 

  大亞灣的海,還是是悅耳的。 

  “嘩,嘩”,海浪一次次洶湧的拍打着礁石,親切的愛撫這沙灘,卻又一次次不舍的退回。一次次的前進,一次次的退回,在沙灘上留下了道道銀框,彷彿是海浪的足跡。 

  “嘩,嘩”,一次次的輪迴,一次次的生息,在我聽來,宛如一麴生命之歌。 

  遠處,海鷗也開始了高聲引吭,尖利的嗓音似乎劃開了天空。 

  而我們的到來,更為這兒注入了生機:“啊!我的手被夾了”,“嘿,可惡的海水,打濕我的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和這周圍的一切,在我聽來,便如一曲浩浩蕩蕩的生命之歌。 

  蕩漾在和風裡,聽着驚濤裂岸的聲音,不知怎地,有了微微醉意。周圍的一切,那樣和諧,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爾虞我詐,朦朧間,真不想再回到原來的世界。猛然,海鷗又叫了,尖利的聲音似乎穿透了我的思緒。我,該走了。 

  海是一幅多彩的畫,時時印在我心頭; 

  海是一支悅耳的歌,時時在我心頭蕩漾。 

  這一刻,已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大亞灣的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亞灣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