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亞灣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亞灣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一家人去大亞灣游泳。我們在樓下的商店買了一些零食后就興高采烈地坐上爸爸的小車向大亞灣出發了。

  小車奔馳在寬敞的高速公路上,我既好奇又興奮:這大亞灣有多美呢?海水是藍色的嗎?那有鯨魚嗎?過了大約兩個小時,終於到了大亞灣。

  “哇塞!”一下車我就尖叫了起來,這景色是在是太美了。我望着這軟綿綿的沙灘,望着這一覽無餘的大海,望着這青翠欲滴的島嶼,一絲敬佩從我的心頭油然而生,我佩服大自然能雕刻出如此讓人流連忘返的迷人的景色。

  我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游泳褲,沖向大海。防鯊網內成百上千的人在游泳。我站在海邊,海浪像小孩子似的朝我打來,我被海浪打的翻了幾個滾。

  我和爸爸在撿奇形怪狀的貝殼,突然,我想發現新大陸似的叫了起來,因為我撿到一個與眾不同的貝殼,這個貝殼上有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洞。還有像奧運火炬的貝殼和五顏六色的貝殼。

  我們還坐了遊艇,遊艇如同鯊魚一般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飛速地開着,島嶼上有一座富貴堂皇的小塔,還有許許多多凹凸不平的石頭。

  玩累了就坐在被太陽炙曬着的溫暖的沙灘上小憩。我站在沙灘上,被涼爽的風吹着,好不舒服哩!風輕悄悄的,沙灘軟綿綿的。

  大亞灣的景色真是讓我流連忘返啊!

  湖南邵陽武岡市新東中心小學六年級:唯於獨尊

您正在瀏覽: 大亞灣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亞灣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