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閩江,那美麗的母親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閩江,那美麗的母親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閩江,當我第一次聽到這詞,感到溫暖、親切,又感到陌生。當我長大后,才知道閩江是我們的母親河,它養育了世世代代的福州人。她的頭頂有一座壯觀雄偉的大橋,叫“解放大橋”,這座橋把福州的台江區和倉山區連了起來。 

  閩江從遠處看像一條氣勢雄偉的巨龍在張牙舞爪,又像小姑娘頭上一條飄逸的藍絲帶。近處看,閩江彷彿一節節火車箱,川流不息。清晨,水霧迷茫,閩江彷彿像披上輕紗一般,充滿了神秘,充滿人們對她美好的遐想。中午,艷陽高照,太陽讓閩江閃閃發光,璀璨無比,讓我不禁想起:水光瀲灧晴方好。到了晚上,皓月當空,皎潔的月光灑在閩江上,這時的閩江像一條銀光閃閃的白絲帶。看着天上那圓圓的月亮,讓我又想起了一句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這時,閩江兩旁的燈光光彩奪目,有絢麗的廣告燈,有淡白色的路燈,還有各種各樣的霓虹燈。它們倒映在水中,又為夜晚的閩江添加了幾分色彩。 

  閩江真美啊!美的讓人讚不絕口。閩江真奇啊!奇的讓人驚嘆不已。閩江,那美麗的母親河。我愛閩江,更愛我的家鄉福州!!!

您正在瀏覽: 閩江,那美麗的母親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閩江,那美麗的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