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多了一份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多了一份思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意中翻開了多年沒有動過的書,裡面是我做的標本。

  看到這,我想起了我親愛的爺爺奶奶,他們離開我很長時間了。

  奶奶,您知道嗎?前幾天,我漫步在山野里,嗅到了菊花的香味,我走上前,不由自主的摘下了一朵,放在耳朵旁邊,聽它講述它那美麗而平凡的生命。還記得您喜歡菊花,便做成標本,準備在下一個清明節送給您。回憶小時上幼兒園的時候,您每天都要親自接我,送我。不管有多麼辛苦,多麼得累,您從來沒有一點怨言。您去世的時候,不懂事的我卻似懂非懂的告訴妹妹,您去給我們買糖吃了,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我慢慢長大,不再等待您回來,因為我知道,您現在很快樂,無論如何也回不來了,懂了這個道理的我非常傷心,我寧願回到那個不懂事的年齡,因為那時候的我不會傷心。您也許在某處看着我,對嗎?

  爺爺,您離去有一年了,我又失去了一個親人。在您將要離去的一個月里,您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我經常不在您身邊,您卻親切的喊着我的名字。當我聽到您叫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淚如泉湧。您馬上就要離開這個人世了,而我卻不曾照顧過您,我恨我自己,為什麼當初不多愛您一些?我恨上天,為什麼又讓我一個親人離開我?還記得,我每次去爺爺家,爺爺都會把好吃的全拿出來讓我吃,每一次都是這樣,看着爺爺那麼瘦,我不忍心吃,但為了不辜負爺爺的心意,我會吃下去,因為那裡面包含着一爺爺的愛。在爺爺離去的時候,爺爺笑了,他是在笑可以去陪奶奶了嗎?我第二次見爸爸哭,第一次我不懂事,去擦爸爸的淚水,第二次我懂事了,隨着爸爸一起哭。清明節時,我為爺爺親手摺了78顆心,因為爺爺離去時78歲了。親愛的爺爺,您收到了嗎?那是我的真心在想你。

  菊花標本落在我的腳邊,我的眼淚滴在上面。我再次來到爺爺奶奶的房間里,躺在他們曾經睡過的床上,輕閉雙眼,爺爺奶奶曾經對我的愛的事湧上心頭,我慢慢回想,仔細品味。

  在這個令人深思的季節,把我的愛寄給遠在天堂的爺爺奶奶。親愛的爺爺奶奶,你們在天堂過得好嗎?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燕山中學八年級十四班初二:牛佳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多了一份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多了一份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