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淯江廣場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淯江廣場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淯江廣場附近,廣場的景色很美麗,所以我們每天都要到廣場玩耍。

  還未走到廣場的時候,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是怎麼一回事呢?哦!原來是桂花樹上的桂花盛開了,星星點點的躲在葉子下面,雖然說不上五彩繽紛,但也分了淡黃色、橙紅色、米白色等。還有我們茶攤前面那兩棵不知名的大樹,樹上結滿了像風鈴樣的果實,我們就叫它風鈴樹吧,風一吹過,美麗的風鈴樹就為人們獻上一首動聽的曲子。還有金黃的銀杏樹,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為人們扇走火熱的夏天,帶來了涼爽的秋天。夜晚,草坪上晚開的梔子花綻開了雪白的笑臉,為美麗的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我愛你,美麗的秋天!我更愛你,為我們帶來快樂的淯江廣場!

  點評:秋天是一個很大的話題,如何變大為小,從一個小角度把作文寫好,小作者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範例。小朋友們,對這種化大為小的寫法有一點領悟了嗎?(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淯江廣場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淯江廣場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