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飛夢想

魏欣然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們要去放風箏,我覺得天比往常都藍,小花小草也在沖我點頭。我和王宇希拿着一個笑臉形的風箏,來到了鳳凰廣場上的一片空地,這是風箏的起飛點。當我們來到的時候,其他人也陸續到達。有的風箏是飛機的、有的是美人魚的……

風箏起飛了,我和王宇希、王淑潔在草地上奔跑,“放起來了,放起來了!”我們激動地歡呼着。不過一高興,風箏就扎在了地上,看着趙澤禹放的那麼高,好像是一架飛機。“哎!”我們個個都唉聲嘆氣。“失敗是成功之母!”尚瑛?說。雖然我們每個人都累得筋疲力盡,但是為了放飛風箏,我們又振作起來,我們又開始跑,我牽着錢,王宇希和王淑潔拿着風箏,風箏越來越高,我拿着線一松一緊,風箏越升越高,我們心裡都樂開了花。但是風太大了,線斷了,我們連忙跑去,把風箏線給系起來,重新開始了,我們再次跑起來。我把線一松一緊。它帶着我們的願望飛向天空。風箏失控了,落在了一棵高大的樹上,我們費了好大的勁,但也沒有把它給弄下來,幸虧有位好心人幫我們把風箏弄了下來,我們連聲道謝。

我們踏入了歸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