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鳥,琪琪,本來我有一個非常非常幸福,美滿的家,但在那之後,一切都變了。

  早晨,我從夢裡醒來,風呼呼的吹着,父親和母親在空中盤旋,一種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琪琪,想什麼呢,真是的。”我嘲笑自己的多心。

  “轟隆隆”從森林另一邊傳來了巨響。

  父親飛了下來:“孩子,在想什麼呢!別怕。”我知道,那是父親安慰我的話,“孩子,我們有可能要搬家了!”父親摸着我的頭。我十分疑惑。卻不知災難即將降臨。

  “就這棵了。”一個人站在了樹底下。我探出一顆小腦袋。問:“爸爸,他們在幹什麼啊!”

  爸爸說:“乖孩子,你,哎!你自己問樹伯伯吧!”爸爸說完這句話,便向天空飛去。

  “樹伯伯,怎麼回事,你為什麼在掉頭髮啊!”我轉過身去問樹伯伯。“孩子,我活不了多久了,樹伯伯不能陪你玩了。”樹伯伯嘆了口氣。“可現在才夏天啊,不是說秋天才出發向南方飛去嗎!”我疑惑不解的問。

  樹木開始晃動,我下意識的飛了起來。樹伯伯說了聲:“再見了,孩子們。”只聽“吱”的一聲,樹伯伯倒下了,在此之中,我大叫:“弟弟,姐姐,快起來,快啊,快。”我點字還未說出口,只聽“嘣”的一聲,樹伯伯倒下了,紅色的鮮血從樹底下流了出來。我看了看剛才那個人的手裡,那把沾滿血的鋸子。

  我大叫一聲便要衝過去,爸爸媽媽攔住了我。“不可以,孩子我們家就你一根獨苗了啊!”媽媽眼裡含着淚水,“可是,姐姐弟弟在下面啊!”我流着淚,看着樹底下。

  “嘿,夥計,你今天有口福了,你看樹底下有幾隻鳥蛋和兩隻鳥。”一個聲音喊了起來。“可不是嗎。”另一個聲音喊了起來。

  爸爸媽媽最終也忍不住了,對我說:“孩子,如果我們死了,你就找你舅舅去。”爸爸媽媽叫了一聲隨後沖了出去。

  一刀下去,父母倒在了地上。那個人又喊了起來:“又加了兩隻,嫂子一點很高興!”

  我流着淚,真想衝過去,但是我忍住了,我飛向另一片森林飛去。

  飛了一天,終於到了舅舅家,疲累的我卻沒有一點睡意,表妹很生氣,本來就擠的屋子,又多填了一隻鳥。

  我坐在舅舅家門口的樹桿上,心裡想着:為什麼,為什麼人家誕生新生命不是很喜慶嗎,為什麼我們家是這樣,本來今天是弟弟妹妹誕生的日子,可是為什麼他們還沒誕生就面臨死亡的威脅!我不甘心。為什麼我不早點把他們叫醒,不早點屋子銜到另一棵樹!我不停着怪罪着自己。想着想着,淚水又流了下來。

  天上幾顆流星劃過,我看着那幾顆流星,我想:那一定是樹伯伯和爸爸媽媽他們。

  我閉上眼睛,雙翅合併,許了個願望:要是人類不在貪婪,不在自私,不在砍伐樹木,那麼就不會再有我們家的遭遇了。

  睜開眼睛,風還是那麼的猛烈,但我的心情已經好很多了。我張開翅膀,尾隨流星而去。

  初二:余文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