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起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起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清爽的秋風,燦爛的陽光,雄渾的國歌聲中我們——開學了!

  同學們挺着胸,昂着頭,紅領巾筆直的系在胸前,充滿精神地向“知識寶庫”前進,去探索其中無窮的奧妙。

  走進校園,這兒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永遠塗抹不去。在開學典禮上,紅旗迎着雄糾糾的國歌聲冉冉上升,校長在旗台上為我們演講。當校長講到:“到學校就應該好好學習,就應該朝着自己的夢想前進!”這句話時,突然激發了我開學后的感想。

  築造學校是為了什麼?老師這個職業是為了什麼?我們去求學又是為了什麼?“當然!”這是為祖國添加一份力量,為我們這個大家庭增添一位飽學知識的棟樑。

  我們來學校不是為了玩,不是為了鬧,而是好好學習,為祖國增添一位棟樑,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鷹的夢想是飛向最高最遠的地方,小魚的夢想是游到最深最寬的海洋,大家共同的夢想是世界和平。而我呢?我不僅有世界和平的夢想,我還有一個自我的夢想:“長大以後當一名在人們口中美言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的教師,為人民奉獻,為社會貢獻。”

  “夢想”是我開學后的感想,怎能實現我們的夢想呢?有夢想,就要去努力實現,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樣才能使夢想變成現實。

  五年級:郭心怡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起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