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兒時總有一個小小的夢想,我始終埋在心底,連自己的爸爸和媽媽都沒有告訴,長大后,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構思了一個“宏偉藍圖”,讓我的夢想真的成真了。

  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轉眼間就要過去了,每天除了緊張的學習,就是和老師同學之間互訴衷腸,還要讓一部分時間在電腦上度過。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時常教育我要多幫助別人,特別是和邊遠山區的孩子結對子,讓他們能和自己一樣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安心的學習,更重要的是在物質上讓他們體會到“家”的溫暖。從此,“夢”就是我前進的動力,在我小小的心靈深處生枝發芽。

  夢想歸功於我上課外班,就是在每周六下午我和幾名同學一起去上英語課外班,在課外時間吸收更多的營養。當我們走在樓群里,會看到許多老年人在一起打牌下棋,圍在一起聊天,有的還很時髦派和年輕人一樣跳起了現代舞,享受着老年的幸福晚年。與此同時,我也想到了家住離我上課外班的地方不遠的李奶奶,她年過八十,頭髮花白了,膝下卻無兒無女。因為76年大地震不幸奪走了他的丈夫和一雙兒女,如今住在簡陋的平房裡。於是,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幾個一起上課外班的夥伴,他們聽后也很同情這位孤獨的老人。我們經過討論后,想利用上學前的一個小時聚在一起,把平時節省下的零錢湊在一起,為老奶奶買些好吃的去慰問她,順便為她打掃一下房間。無論颳風下雨我們都始終堅持。轉眼間,三年多的時間過去了,我們幾個小夥伴都默默的實現着這個偉大的夢想。

  雷鋒同志曾經說過“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我始終把這句話當做我人生的座右銘。早上醒來,我又有了一個偉大的想法——把自己和小夥伴所做的一切告訴爸爸媽媽,他們聽后紛紛的豎起大拇指,稱讚我們是新一代的好少年並送給我幾句美好的祝福:開心的齒輪為你轉,輕鬆的歌兒為你唱,美好的祝福為你奏,偉大的夢想終成真!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