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和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和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毛曾經說過:人不能沒有夢,年輕人特別有權利做夢。是的,三毛是有理想的,但是她更有夢想。在她的腦子裡,總會冒出一些希奇古怪的想法,而一旦有了想法她便會不遺餘力地去做。一如她當年毫不猶豫的拋掉台北的優厚待遇,尋訪她一直深愛着的情人——環境惡劣的撒哈拉沙漠。 

  三毛在小時侯的一篇作文《理想》中寫到:她一生最大的理想是做一個拾荒者。一個拾荒者,最不被人看重的職業,而三毛卻用自己的一生去追求。三毛的理想永遠是那麼簡單而又刺激。 

   人應該是有夢的,沒有夢的人便是沒有熱的人。 

  夢想是理想的彼岸,是理想升華后的閃光點,是清晨露珠折射出的七彩霓虹。理想是夢想的基礎,是前進的動力,是夢之花的土壤。 

  嬌月之下,理想之莖,托出一朵夢想之花,淡粉色的花瓣顫動出的是一個人多彩的人生。 

  理想和夢想,此岸和彼岸。 

您正在瀏覽: 理想和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和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