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丫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丫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個丫頭皮膚黝黑,有一張圓圓的臉,小小的眼睛,濃濃的眉毛;鼻子特扁,嘴巴長的還可以,總的來說還不算丑。

  那個丫頭愛哭,大多是“傾盆大雨”。但她也愛笑,每次都笑的“貨真價實”。她身上總散發著一股男孩子氣。一次,爸爸帶她去園裡摘柿子,樹太高,爸爸到倉庫搬梯子,叫她待着別動。可等爸爸氣喘吁吁的搬來梯子時,她已坐在枝丫上吃柿子了,“呀姆呀姆”吃得那叫一個爽!還有一次,班上的“搗蛋大王”在欺負一個女生,給她碰見了。哼哼,她走上前去,揮舞着拳頭,說:“你!在幹什麼?”搗蛋王一見到是她,臉都嚇青了,叫到:“女……女俠,饒了小的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哈哈,那個丫頭可是她們班的‘武林高手’哩。

  那個丫頭特厲害,班上舉行辯論賽,她回回拿“最佳辯手”,吵架,打架在班上從來沒輸過。國家級,市級,區級畫畫比賽都參加過。作文她總是第一。英語,書法,奧數等比賽也少不了她。上課她積極發言,下課她熱心幫助同學。她正義感強,負責任,班上的同學都是她的好朋友。

  但是,她缺點也不少,比如:做事笨手笨腳,拖拖拉拉;挑食;喜歡跟父母頂嘴……她總是下定決心該掉這些壞毛病,卻總是做不到。沒辦法,人無完人嘛。

  作文寫完,她拿給班主任看,班主任說:“那個丫頭像你。”像我?像我就像我。

  東暉學校四年級:乾詩

您正在瀏覽: 那個丫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