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蠢蠢(純純)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蠢蠢(純純)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時期每個人都會發生幾件幼稚的事,我也不例外。現在回想起來,我只想說:“那一刻,我好幼稚!” 

  在我的小時候,我剛學會走路,就喜歡到樓下的公園去玩,對一切事物都十分好奇。有一次,母親給我買來了一個小皮球,我對它愛不惜手,每天都帶着它到樓下踢球,春天來了,在一次春雨過後,公園裡的花花草草“嘣”的一聲鑽出地里,這一天,我又帶着我的“寶貝”皮球到樓下踢球,而整天悶在家裡的我好像一隻小猴子亂踢。我隨着皮球東奔西撞,也差點踏到別人得窗戶。這時,我把球放在地上,眼睛望望前邊的大樹,再後退幾步,然後迅速跑到球來了個“大力抽射”。皮球正正地打在樹上反彈到旁邊的小泥窪,我走過去,把球拿起,用衣服擦了擦,可還是不幹凈,卻把衣服弄髒了。我只好回家換衣服,並且想辦法把我的寶貝皮球弄乾凈。 

  回到家裡,換上了新衣服,當我看見地下的臟衣服,想到了媽媽當衣服髒了是把衣服放到洗衣機里洗的。當時自作聰明的我把皮球放到洗衣機里,按了開關,洗衣機就“隆隆隆”開始運行了。過了一會兒,正在看電視的我聽到了“叭”的一聲,我馬上跑到洗衣機前,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我打開蓋,看見裡面只有一些膠皮和一些水,連個“球影”都沒用。當時我馬上呼呼大哭起來,嘴裡還說著:“皮球不見了!”“皮球不見了!”這時媽媽回來了,聽見了我的哭聲,馬上跑到洗衣機前看到這一番景象,立刻狂笑,只說了一個字“笨!”這讓我很不明白,直到我懂性后,才發覺自己的行為是多麼幼稚,但卻讓我們一家子歡笑不止。 

  雖然童年隨年齡而漸漸逝去,但依舊讓我記憶猶新,可這種可笑的事再也不會發生!

您正在瀏覽: 蠢蠢(純純)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蠢蠢(純純)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