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王詩謝畫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王詩謝畫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參觀王詩謝畫展。  

  王詩,是指王蒙的詩,他的詩簡直是別具一格,詩作歌詠生活,青春不老;謝畫,是指謝春彥的畫,他的畫也別有一番情趣,線條柔美,栩栩如生。還指謝奕青的畫。想來現在你明白了吧?  

  一進展覽室,我首先看到了《王公與螂共舞圖》。畫上有一個小孩子正在和一隻比小孩還大的螳螂跳舞,他們一起沉浸在各自的舞蹈中。小路說:“你看,畫畫得這麼妙,詩也寫得挺美的!”我仔細一看,的確,王蒙是把螳螂給擬人化了。這一變化給畫增添了幾分情趣,,然後,我又看了一些小畫,這些小畫,畫家一筆就把輪廓畫了個差不多。畫家把畫中的主人公身體的各個部分畫成了沒有生命的一些物品。你看,把人的頭畫成了可樂的瓶子,把身體畫成了一個大麵包。小蘭說:“怎麼有點漫畫的味道!”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為此,這些小畫還吸引了不少小觀眾呢!“這畫加上詩真是天衣無縫呀!”也不知是誰誇讚道。  

  後來,我還觀看了新世界小區的立體模型,這個小區非常大,並且非常衛生。我還看了“山居節句”“送春”“山水畫”等作品。當要回來的時候,大家都留戀忘返。  

  這次參觀王詩謝畫展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參觀王詩謝畫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王詩謝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