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畢加索畫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加索畫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很冷,空中還飄着毛毛細雨,我和我的朋友陳藝璇一起去看畢加索版畫展。

我一跨進大門,迎面看見畢加索晚年時期的巨幅照片,他坐在椅子上,用純真、率直的眼光看着我們每位參觀者。展廳分為八個單元,分別是:鬥牛、流沙、塞萊斯蒂納、貢戈拉、可笑的男人、三角帽、大自然的故事、卡門,每個單元分別講述了畢加索某個時期的不同故事。

  我很喜歡他1921年所作的一幅海灘母子圖,那幅畫表現的主題是母子之間的親情。在海灘上,母親的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她溫柔地看着自己懷中的孩子,神情是那麼慈祥、那麼可親。母親懷中調皮的孩子張開雙臂,好象正在擁抱母親陽光般的“眼神”,這幅畫中體現出的那種濃濃的幸福感使我深深地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畢加索畫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加索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