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畫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畫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老師帶我們參觀了學校舉辦的中小學生書畫展覽。 

  進入展覽廳,我們馬上被室內的展品吸引住了,這裡的作品分小學中學兩類,我們首先參觀了軟筆書法展,那些筆走龍蛇的詩句和蒼勁有力的書法作品,有的豪放有的優雅生動,各具特色的風格讓我們讚嘆不已。接着,我們參觀了繪畫作品,這裡的作品內容豐富,有的風趣有的具有教育意義,正當我看的起勁時,一群人擠了過來,指着我旁邊的一幅畫說:“快看哪!”我抬起頭一看,原來這幅畫畫著兩個地球,一個地球長滿樹林、河水透明清澈,水裡還游着一條條小魚,而另一個地球卻被煙霧環繞着,地球上一片荒涼,臭水裡飄着全是魚骨和垃圾,站在這幅畫前我浮想聯翩。我想,如果人們再不保護環境,我們的地球將呈現出多麼凄涼的景象,科學家曾做過調查,如果每人每天節約一滴水,全國每天將節約二百噸水,另外一節廢電池污染的水源,是一個人一生用的水,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被破壞了我們將無法生存。保護環境是多麼重要啊...... 

  通過參觀這次畫展,我觀賞了許多精美的繪畫作品,學到了許多書畫方面的知識,也受到了很多教育。今後我要多參加這樣的活動,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將來成為建設祖國的有用之人。

您正在瀏覽: 觀畫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