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書畫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書畫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老師又要領我們去參觀書畫展,我感到非常不滿意。因為上次,老師領我們去后,就把我們累得半死,我們都要求打車,他還不同意,把我們累得差點沒有死,筋疲力盡地才回到作文班。太命苦了。這次,我們說什麼也不去了。  

  這次老師要領我們去的地方又是小劇院,因為小劇院的路非常遠,我們誰也不想去。要是去一中教學樓裡面的話,我們肯定樂意。在老師的再三催促加督促下,我們只好無奈的、悲傷的步行來到了小劇院。  

  還沒進小劇院的門,我們就看到了一個非常醒目的大紅廣告牌,上面寫着:喀左老幹部為紀念抗戰六十周年,長征七十周年,建黨八十四周年,建國五十六周年而寫。歡迎觀看。  

  剛進門,一股墨香撲鼻而來。直徑飛入我的鼻孔。展廳里有64幅作品,有龍飛鳳舞、瀟洒飄逸的草書歌行署,有端莊疑重的楷書,有清晰秀麗的蠅頭小楷。它們裝禎精美,琳琅滿目,各有特色,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讓人不知道看哪幅書法好。  

  這是,我在門旁邊發現了一幅書法,是行書,上面寫着:這些作品說明了喀左老幹部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作品表現了他們熱愛黨,熱愛祖國的高尚情懷,對革命先例的緬懷,對英雄業績的謳歌,對當年日寇侵華的聲討。  

  我左看右看,終於看中了一幅自己最喜歡的作品,它是行書,紙中間有四個大字:“黃龍飛翔”“中華巨龍”這四個字在打字的作面,字寫得很小,只有一個鎖頭那麼大,像是一個小小的四方體。  

  從這些作品中,我感悟到了:我們應該像寫書法的老人學習,它們那麼大年紀了,還仍然堅持寫書法,而我這麼小,還不懂什麼知識,不學習行嗎?

您正在瀏覽: 參觀書畫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書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