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畢加索畫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加索畫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畫家很多,如:梵高、達文西……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畢加索。

  上星期五,我和媽媽到香港文化博物館參觀畢加索畫展,欣賞他的傑作。

  我一到達展館,就發現展館人來人往。畢加索的畫有很多時期:藍色時期、玫瑰時期、立體主義、古典主義、原始及表現主義,而我最喜歡的時期就是立體主義。藍色時期的用色單調深沉,立體主義的用色對比強烈。我最喜歡的畫是「小丑保羅」,他穿着潔白的衣服,像一個小仙子。他可愛的樣子,笑得特別燦爛,線條都顯得十分清晰。

  我們參觀了展覽后,便到電影館看電影。電影是關於畢加索一生的畫作。每一幅都有特別的題材,挺特別!影片也播放了畢加索拍的照片,而從照片及畫中表達他的感受。

  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博物館關閉了,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我從這一次參觀中,除了認知到畢加索的成功,是要不斷練習,永不放棄,還領會了他在美術上所發揮的創意,才可創作出多元化的作品。

  香港油尖旺區拔萃女小?W四年級:rachelwongdgs

您正在瀏覽: 畢加索畫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加索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