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畫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畫展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7月29日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們家的好多親戚一起來到南京,準備觀看我表哥於7月30日在江蘇省美術館舉辦的個人畫展,我表哥李擷昊今年才9歲,聽媽媽說他畫畫已好幾年了,表哥畫畫非常認真,為了這次的個人畫展,放暑假到現在他一直都在認真地畫畫。 

  第二天早上8點半左右,我們很多人一起來到江蘇省美術館,在大門口,我就看見一個紅條副上面寫着“李擷昊‘我是一個兵’個人畫展”。我們走入三樓展廳,只見裡面掛滿了他畫的許多畫。因為表哥生活在部隊的大院里,因此他畫的都是各種各樣的兵,有巡邏兵在夜晚巡邏;有衛生兵在戰場上為受傷的人包紮傷口;還有通訊兵在“嘀、嘀、嘀”地發報。?? 

  一個又一個人物栩栩如生,就象真的一樣,非常好看。最後表哥送給我一本他畫展的畫冊,我拿着畫冊高高興興地離開了美術館。

您正在瀏覽: 看畫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