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畫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畫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閆老師帶我們出去參觀畫展。畫展真是太美了!一進展廳,眾多的畫出現在我的眼前,令我目不暇接。老師爭求了解說員小姐的意見,就讓我們分散開自己自由欣賞。整齊的隊伍一下子消失了,成了三三兩兩的人群,分散到了展廳的各個角落。  

  “哈哈哈哈……”我不禁大聲笑了出來,同學們都跑過來,有的問:“怎麼了?”還有的問:“你笑什麼呀?”我說:“你們看這幅畫,多麼有意思呀!畫中畫的那個小男孩兒在跳舞,和螳螂的動作十分相似,多麼可笑呀。還有一幅畫中的女子被畫得很大很大的,身子也很龐大,就是兩條腿又短又瘦,多麼可笑呀!”同學們聽了,也不禁笑了起來。  

  我們又去看詩,這兒的詩句太美了!詩畫相配那更叫絕了!有的說:“真不虧是有名的文學家!”有的說:“就是嘛!能寫出這樣的詩,畫出這樣的畫那肯定是有名的人物。”  

  這兒的環境更是美。不信你就聽聽。  

  我從展廳出來,一股花香撲鼻而來,我被這香味所吸引,隨着香味走去,便來到了花壇,花壇裡面鮮花競艷,紅的、黃的、白的……奼紫嫣紅,香氣濃郁。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天上的仙女,也讓我想起了展廳里的畫。  

  這兒,畫也美,詩也美,環境更美,希望你也來欣賞呀!    

  指導教師  閆戰因

您正在瀏覽: 參觀畫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