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裕口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裕口一日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戴俊星一家坐着車一起去豐裕口遊玩。

  豐裕口到了,豐裕口那裡人群鼎沸。大人在邊上坐着燒烤,小孩在水中捉蝌蚪,媽媽給我買了水槍,我和戴俊星光着腳在水中戲水玩耍。過了一會,我們一起去捉蝌蚪,那裡的蝌蚪成群的圍在一起,蝌蚪似玻璃球大小一般,小蝌蚪滑溜溜的很難捉,但它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隨後我們又去了農家樂,那裡有山有水還能划船,我上了船,開始劃了,我划呀划,我才發現我一直在轉圈圈。開飯了,媽媽給我加了一片生魚片,給我沾了汁子,我吃了下去頓時感覺有一股辣勁湧上頭來便張開嘴嗨嗨,可媽媽吃了一片又一片沒有一點事……

  當夜幕降臨時,也就是我回家的時候了,回到家裡做完作業,躺在床上開始進入夢鄉。五年級:楊晨曦是

您正在瀏覽: 豐裕口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裕口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