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捐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正在倡導捐款,捐款的對象是我認識的,他由於患病,耗資巨大,現在還處在危險期。

  我很想伸出我的援助之手,一回到家我就和媽媽說了捐款的事兒。原本以為媽媽也會贊同我,不料,媽媽卻有點生氣的說又是學校想要亂收費了,一口回絕了。

  我不明白,大人的世界為什麼是如此冷酷,但我不敢去武逆媽媽,因為我知道媽媽含辛茹苦的撫養我也不容易,可是,我想幫助他,我該怎麼辦呢?正當我悶悶不樂的踢着腳下的空瓶,一個好主意出現在我腦海。

  我立馬活蹦亂跳的來到了集市上,今天正好趕集,人多,可回收的垃圾也就增多了。經過一天的努力,我終於滿載而歸,到鎮上垃圾收購站把垃圾賣掉了,換了一塊六毛錢。拿着自己用汗水換來的錢,雖然覺得很累,但心卻特別開心。

  開學后,學校組織了捐款,我昂頭挺胸的把自己賺來的錢鄭重的放進了捐款箱,我想,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他也一定會在大家的幫助下成功脫險的。

  通過這次捐款經歷,我深深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捐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