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1) 509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1)_50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9字  編輯:得得9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1) 標籤:父母之愛作文 小人國作文 小人物作文 小人兒作文

  第一章:瑞克的出生 

  在一個小村莊里,有一位年輕的夫人,她叫做含羞·格蘇爾,她想要一個拇指般的小男孩,於是,她去找扒倫特女巫。這位女巫很早就在村子里了,誰也不知道她從哪裡來。善良的女巫給了格蘇爾夫人一顆瑞蘭花的種子,並讓她好好撫養,七七四十九天之後會生出一個男孩。 

  格蘇爾夫人非常高興。她非常細心照料這顆種子,49天過去了,花苞慢慢綻放,花蕾中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他全身上下包着瑞蘭花做的衣服。含羞~蘇格爾夫人伸出嫩白的雙手,想捧起這個小人,“咚咚咚——”突然響起了敲門聲,原來是女巫來了,女巫差點拌了個大跟頭,她衝進來就說:“格蘇爾夫人,你得送走他!”“為什麼?”格蘇爾夫人急了。女巫說:“你不知道嗎?哎呀~~”說完女巫拿出一張紙來給格蘇爾夫人看,那張紙舊得發黃。格蘇爾夫人看完馬上找了一個正方形的盒子,把小人放了進去,忙往小溪邊跑。 

  路上,格蘇爾給小人取了個名字:瑞克。因為瑞蘭花是邪惡的剋星。  

  瑞克被放在水很急的小溪中,一直衝走了,衝到了很遠的土地上……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1)50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