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象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象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媽媽、姐姐去南寧遊玩青秀山的龍象塔。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高興極了。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知了沒完沒了地叫個不停。隨着時間的推移,太陽越升越高,我們也越來越接觸山頂,一滴滴豆大般的汗珠不停從我們臉上掉下來。累了,我們在樹蔭下休息,一陣風吹過,我們爽極了;餓了,我們吃着隨身帶的糧食,真是回味無窮!走過了一半的路,不知是誰叫了一聲:“看,龍象塔!”聽到這喊聲,我們把疲勞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馬上出發!一會兒,高大雄偉、氣勢非凡的龍象塔就樹立在我們的面前,我們登上最高處,美麗的青秀山盡收眼底!下山了,我們就像迷了路似的,怎麼也找不到出口。我們像沒頭的蒼蠅一樣,亂跑亂撞。不過到了最後,我們找到了出口,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美麗的青秀山和龍象塔真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風景迷人啊!我決定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來這裡玩,說不定下次我來的時候清秀山和龍象塔比現在的還雄偉壯觀呢!

  容縣縣底鎮中心學校五年級:周添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象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象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