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蠶 

  溫嶺市澤國小學五(3)班  陳宇璐

  蠶是昆蟲界唯一有用的昆蟲,它的絲非常珍貴,人們的蠶絲被就是它的傑作。不過養它也不是很容易的。

  每天早上去摘桑葉,不過蠶還沒出世,準備準備,的等它們出世了就可以吃了,這幾天我天天地看終於蠶寶寶出世了

  我每天都拿桑葉喂它們,蠶寶寶個小,飯量挺大的,一天大概可以吃三四片桑葉,所以每天寫完作業,都要去喂蠶。

  蠶寶寶要蛻皮了,這幾天,蠶不吃也不動,如同死了一般。我很着急,早晨起來看看它們,中午,晚上都要去看上好幾遍,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去問媽媽,哦,我知道原來是要脫皮了。

  蠶寶寶長大了,白里透青的胖胖的身體,扭來扭去,終於,蠶結繭了。它吐出的絲一圈又一圈,終於把繭結好了。

您正在瀏覽: 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