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瑞克 806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瑞克_80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6字  編輯:得得9

  初遇壞人 

  在一座繁華城市裡有一隻叫瑞克的小貓,它性格高傲從來瞧不起人。它還喜歡捉弄其他人,它的這種做法使大家都非常討厭它。 

  在一個寧靜的夜裡,瑞克正躺在沙發上睡覺,一邊睡還一邊咂咂嘴好像夢見了什麼趣事。突然一個漆黑的身影掠過,警覺的瑞克張開眼睛:“誰,誰在那?”這時那個漆黑的身影一下把瑞克抓起塞進了麻袋。隨着汽車的震動瑞克來到了另一座城市。 

  逃離倉庫 

  經過幾天幾夜的顛簸又累又餓的瑞克開始神志不清,當它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間破舊倉庫里,被一條繩子綁住了。這時一個人走了進來,他非常的高大,面相兇惡,恐嚇瑞克說:“你給我老實點,否則我宰了你!”原先就有些膽小的瑞克被嚇的全身發抖,腿也站不穩只是一個勁的點頭。壞人扔下一個硬麵包:“吃吧。”瑞克望着那塊麵包回想起了以前那奢侈的生活,禁不住低頭哭了。但由於肚子太餓硬着眉頭吃了一點。還剩下的麵包他準備下一次吃。這時,一隻小老鼠從一個破洞里鑽了進來,他悄悄的走到瑞克的身後然後發出響亮的叫聲。瑞克被嚇了一跳,迅速的轉過身:“你是誰!”老鼠不緊不慢的說:“我是來救你的。” 

  “就憑你,別逗我了!” 

  “不試一下,怎麼知道。” 

  “你有什麼辦法?”瑞克奇怪的問。 

  “我可以咬斷繩子,那樣你不就可以出來了。” 

  “那你快點啊!”瑞克心急的說。 

  “你別心急嗎,要我救你還有個條件。” 

  “什麼條件?” 

  “我只要……” 

  “只要什麼?” 

  “我只要你那塊麵包。” 

   瑞克看了看那塊麵包不屑一顧的說:“不就是塊麵包嗎,我給你就是了。” 

  “那你叫什麼名字?” 

  老鼠擦擦嘴說:“我叫傑奇。” 

  說完傑奇咬斷了繩子,他倆一起逃出了倉庫。 

  

您正在瀏覽: 小貓瑞克80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瑞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