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不論是誰都會遇到許多挫折,但是不管怎樣,都要善於用微笑創造讓人心情愉快的環境,千萬不要擺出一幅冷冰冰的面孔。只要學會時常微笑,會發現你比別人活得更好。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禮物,是最漂亮的表情,也是人與人之間相互溝通的見證。它不分貧窮富裕。

  沒有人窮到給不出一個微笑,也沒有人富到對它不需要,一個微笑,不需要一分錢,送的人幸福,收的人回報,給予人的溫暖和慰問;一個微笑,僅有幾秒,就轉瞬即逝。它能使相互間交往有着美好的和諧、能使勞累者疲勞頓消、能使家庭美滿幸福、更能使自己有一個良好的習慣;一個微笑,是對悲傷者的安慰、是對受傷者的祝福……

  我從不吝惜我的微笑,我會把它送給爸爸媽媽,因為是他們給予我生命,撫養我和教導我,讓我健健康康的成長;我還要把它送給老師,因為他傳授我無窮無盡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我要把它送給同學,因為同學之間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共同成長;我還要送給所有人,因為他們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默默幫助我、關心我。讓我們笑一笑吧!笑一笑也許會讓你心情舒暢,笑一笑也許能讓你解出所有煩惱。記得微笑,一切都將會是一種暖暖的滿足。

  你對誰笑過呢?我對自己笑過,對老師、同學、爸爸、媽媽還有所有人。我見到老師,會露出一個感恩的微笑;對同學,會獻出祝福的微笑;對爸爸媽媽,我會呈現一個真誠的微笑;對自己,我會現出自信的微笑。微笑是無聲的語言,他代表着深厚的意義,只要你用心,它就是最動人的,最甜蜜的、最美麗的。

  現在,有很多人活得很累,過得很不快樂。其實,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煩惱。痛苦或是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人不是戰勝痛苦的強者,便是向痛苦屈服的弱者。再重的擔子,笑着也是過,哭着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着撐過去了,就是勝利。面對人生的煩惱與挫折,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

  微笑吧!讓我們微笑度過自己幸福美滿的人生。

  貴州黔西南興仁縣安慶小學五年級:盧倩

您正在瀏覽: 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