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帶着微笑上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帶着微笑上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微笑上路

  人生如畫,以微笑點綴便增添了絢麗的色彩;人生如歌,以微笑配琴弦便多了動人的旋律。回首,拼接着小學六年時光的點點滴滴,本來以為會隨風散去的,可我突然發現,這卻早已揮之不去了,它早已在我生命的記憶埋下了不可磨滅的種子。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踏進校園,幼小的我們因為陌生和害怕而放聲大哭到後來卻又怎樣在打打鬧鬧成一片的嗎?然後我們又是怎樣開懷大笑的嗎?還記得我們在綜合課上曾“壯志雄心”地說要做出一盤美味的水果沙拉時,卻因不知如何“下手”而苦惱,到後來我們又是怎麼齊心協力才克服困難,製作出那一盤“傑作”出來的嗎?那我們又是如何開心而欣慰的笑嗎?還記得我們在拔河比賽中吶喊助威時的情景嗎?雖然我們曾因為第一次的失敗而灰心時,但我們也知道啊,比賽重在參與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又是怎樣一鼓作氣地贏了比賽嗎,而那時的我們又是怎樣歡欣鼓舞而又激動的笑嗎?還記得上課時我們集體被老師“挨批”,可到了下課卻還是一如既往的盡情玩耍,那是多麼的開心啊!還記得那些專屬於我們許許多多、點點滴滴美好的回憶嗎?還記得嗎?記得張海迪曾說,既然是顆流星,就要把光留給人間。因為不能流淚,張海迪選擇了微笑,她那堅毅的笑容,定格在熱愛她的人心裡。詩人艾青也是如此,在艾青的《仙人掌》一詩中,就有這樣一句讓人震撼的詩句:“養在窗台上,夢想着海洋。”這就是微笑帶給詩人的那種超凡與洒脫。人生的旅途總是充滿了荊棘、崎嶇與坎坷。我們一路走來,經歷風風雨雨,但是都未曾放棄。我們是否想過,為什麼途中的風雨吹不倒我們的心?是什麼可以讓我們如此堅持地走下去?是笑。茫茫人生的旅途,是每一個燦爛的笑,攙扶着每顆心堅強地走下去。微笑面對人生,把每一次失敗都當做一次嘗試,不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當做一次幸運,不自傲。就這樣,微笑着彈起從容的吉他,去面對種種挫折,去接受人生路上各種各樣的問題。品味孤獨、沐浴憂傷、挑戰生命……你會發現,生命並不是處處都是失落的黃葉,更多的,則是拾起它們的溫暖的笑臉。帶着微笑上路,你便擁有了人生中無可比擬的美麗與洒脫!縱使分離之後可能會永遠都不相見,但,記得,帶上笑,揚起你的嘴角,快樂至上!”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這歌聲

  飛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這微笑

  將是遍野春花

  在這個金色的夏天,出發

  六年級:鄭炎炎

您正在瀏覽: 請帶着微笑上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帶着微笑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