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蘊含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苦痛,孤獨的寂寞……此時,你需要看看周圍甜蜜的微笑,聽聽身旁溫馨的話語。你絕對會發現生活其實是需要微笑的。

  嘭啪~嘭啪~隨着日子的一天天過去,今天我的表姐結婚嘍。喜悅的心情不禁溢上心頭,可是到了這裡我的問題又來了:表姐出嫁,每家去一個人送親,我、姐姐都和表姐玩的不錯,到底誰去送親呢??

  心中我特別糾結,媽媽卻說:“讓你姐姐去,她大你小。”我的眼淚頓時掉了下來,我把我臉上的淚水拭去,擠出一個看似彆扭的笑容,這就叫忍耐。

  一個人的時候要學會微笑。

  微笑!我忘記了該怎麼哭!因為不管心裡有再多的苦,面對每一個人的時候我依然要微笑

  我拚命,努力微笑,是因為我怕有天會忘記快樂的感覺,會忘記那些美好的東西,是畏懼只剩下蒼白的曲調。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忘記微笑,任何時候。這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冰的日子把煩亂理成順暢。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麼好,藍天白雲多麼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我微笑着祝姐姐早去早回。我始終記住了我的一句座右銘:即使悲傷,也要記得微笑。

  江蘇省常州市溧陽市竹簀鎮棠蔭村66號初一:呂雯晶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