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日 

  東營市勝利八中 

  五年級一班 

  寧意龍 

  今天是爺爺的生日,我早早的起了床,準備送給爺爺一份禮物,給爺爺一個驚喜。 

  我吃完早飯,就坐在屋子裡想,送給爺爺什麼禮物呢?買個禮物吧,自己沒有錢;不送吧,對不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我左思右想,絞盡腦汁,想了好長時間,終於想出來了:爺爺平時最關愛我的寫字,最近我學寫了毛筆字,豈不送給爺爺一張毛筆字作為生日禮物不更好嗎?寫什麼內容呢?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對了,今天是爺爺七十六歲的壽辰,我寫一張祝福語送給爺爺吧!給爺爺送去快樂和幸福。說干就干、立竿見影。我急忙拿出毛筆、一張大宣紙,用細長的毛筆蘸了蘸墨汁,保持最佳的狀態,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寫起了祝福語。用了很長時間我才把祝福語寫好了。 

  “寧意龍到點了,快點別磨蹭了,別耽誤了給你爺爺過生日。”爸爸叫喊着。我隨聲答應了一聲“好了,我來了!”我連忙把寫好的字裝好,我和媽媽、爸爸提着東西坐上了通向到爺爺家的汽車。一下車,我就看見爺爺早已站在家門口等我們啦!我笑着對爺爺說:“爺爺好!”“好、好、好!我的寶貝孫子回來了。”爺爺看到我們高興的合不攏嘴。到了爺爺家裡,叔叔和嬸嬸早日準備了豐盛的午餐:上了一桌子好菜,啊,真香啊!我走近桌前一瞧,有:糖醋鯉魚、紅燒排骨、木須肉片、干炸裡脊、蘑菇燉小笨雞、香噴噴的烤鴨、涼拌牛肉等。我看着這一桌子的美味佳肴,饞的我垂涎三尺,情不自禁地拿起一塊干炸裡脊,品嘗了起來。邊償邊說:“叔叔和嬸嬸的手藝真不錯呀,都趕上高級廚師了。”叔叔用手指點着我的腦門說:“過獎了,小饞貓,別人都沒吃你怎麼就吃了呢?”說得我不好意思了。 

  不一會兒,生日宴開始了!“哇,好漂亮的蛋糕!”一打開盒蓋,一個雙層蛋糕呈現在我眼前:底層是一圈淡紅色的花邊,好似美麗的波紋,上層排列着幾朵五顏六色的小花,嬌艷欲滴,花的旁邊“祝您生日快樂”六個字閃爍着快樂的光澤。我小心翼翼地把蠟燭一根根地插上去,淡紅的火焰剛一升起,“祝您生日快樂……”爸爸一邊拍手一邊帶頭唱了起來,媽媽那跑調的聲音似乎也格外歡暢,叔叔嬸嬸的聲音是那麼清脆悅耳動聽,我也隨着手拍大聲唱着,在親人的祝福聲中,爺爺默默地許下了美好的願望。 

  祝福歌完畢,我躡手躡腳地走到爺爺背後,輕輕地拍了拍爺爺的背,爺爺剛回過頭來,我就把我寫的祝福語雙手獻給了爺爺,並親切地對爺爺說:“爺爺這是我送給您的生日禮物。祝爺爺生日快樂!笑口常開!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爺爺邊看我的字邊誇我寫的好。“我孫子寫的字大有長進,你們瞧,這幾個字是那麼硬朗整齊、蒼勁有力!”這時滿屋子的人都誇我寫得好。誇的我怪不好意思的,爺爺連忙拿了一塊巧克力糖獎給我,我吃着爺爺送給我的糖,聽着大家的誇獎,心裡比喝了蜜還甜呢!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生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