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世界盃,巧贏一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世界盃,巧贏一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盃來了,好的是可以一飽眼福,不好的是得失眠啊。不過,最近我靠世界盃,靠我忠愛的阿根廷隊,我“掙”了1元!哈哈哈,寶貝一元!

  前幾天,阿根廷VS塞黑,2隻強隊一定能踢出火花。於是老媽舉辦了“球王神算子”比賽,來看是幾比幾。最接近的可以贏得到最不接近的人的錢哦!阿根廷可是我的最愛,“5:0!”我大喝一聲。一向自封為鐵杆的老爸笑道:“塞黑又不是弱隊,至少4:1。”老媽想了想:“4:0吧!”於是一場“刺激”的神算子大賽開始了。

  “梅西,進一個!”“好球!除了偏一點。”“阿根廷換求服了!”“你喜歡哪一件?”“藍的”“白的不錯呀”……邊看球賽邊廢話,很無聊吧?正當無聊時,進了!阿根廷球員一腳遠射!當我們剛準備歡呼,上半場3:0的戰績出來了。下半場,定勝負!

  看完N分鐘的動畫片,下半場又開始了。不愧是阿根廷呀,一下又4:0了。老媽開始得意起來:“我就說吧,我贏定了!哈??”“塞黑呀,進一個!”老爸大吼。我也不閑着:“阿根廷……”廷字音未完,阿根廷竟在短短的N分鐘內進了2粒!終插關內哨一響,大局一定,我向老爸伸出雙手:“老媽差2粒,我1粒,拿錢來。”老爸仍了一個硬幣給我說:“你贏了!”

  今晚的世界盃我贏得了一元,明天的世界盃杯來會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看世界盃,巧贏一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世界盃,巧贏一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