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是甜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甜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書是甜的  

  實驗小學西校區五(5)班  唐曉妍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通往成功彼岸的快捷方式。書是我的朋友,是知識的海洋,是智能的殿堂,我的生活離不開書。書,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時無刻的相伴着我們。  

  每當我感到十分枯燥和煩惱時,便會馳騁於書的世界活躍在書的仙境里。書的甜味,書的清香似一股清風向我吹來,像一條輕柔的綢帶包圍着我。我遨遊在昆蟲的世界,和保爾一起參加二戰,站在街頭望着苦命的孩子……忘忽了現實的我,深深的沉浸在書的甜,書的香之中。  

  七歲那年,我才深深的感受到“書是甜的”。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散步。媽媽說;“看,今天晚上的星星多美啊!我們來個數星星比賽吧,誰能數清天上有多少星星誰勝利。”我很高興,我想:一顆一顆數可不行,我得想辦法。我這想想,那想想,也沒想出什麼好辦法,我有一點着急了。不知誰說了一聲:“書。”讓我想起了《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我連忙對媽媽說;“媽媽,天上的星星那麼多,經過天文學家統計,銀河系中有記載的恆星有兩千億顆,像銀河系這樣的星系有記載的有一千五百億個,人的肉眼怎麼可以看到呢?”爸爸、媽媽聽了后,連忙點頭稱讚。這時,我感到自己的心像吃了蜂蜜似的那麼甜。從那以後我認為:書是甜的。  

  書就是一把鑰匙,它能打開知識的大門,能讓你腦子裡的那些花花綠綠的幻想變成現實。書是一艘萬能的船,它不用付通行費,這艘船最窮的人也能乘,書能乘載着人們駛向遠方,駛向知識的未來,讓人們的頭腦變豐富,變充料,更好地建設祖國。真的,書是甜的,知識是甜的,讀書是甜的。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就讓我和我們大家在書香和書甜的伴隨下,一起遨遊在廣闊的知識草原上吧!  

  指導老師:卞正艷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書是甜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