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屢錯不改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屢錯不改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們班的李超,我渾身都是氣。在班裡他個子最小,成績最差,可下課打“豆腐乾”(一種遊戲)卻渾身是勁。每當下課鈴一響,他就旋風般地跑出教室大喊大叫:“喂!誰來和我贏‘豆腐乾”啊!” 

  每當老師布置的作業多時,他就說:“作業這麼多,老子做不起!”我威脅他說:“你不做作業我就對老師說!”好不容易才勸他寫起了作業,誰知他一分鐘就寫完了,還說這是寫題目浪費了點時間,不然十秒鐘就搞定了。我覺得不對勁,拿起他的作業一看,頓時暈了過去,為什麼呢?因為他寫的都是一種得數。結果可想而知,被我“光榮”地請到老師的辦公室,老師狠狠地把他批評了一頓,他哭喪着臉說:“我下次一定好好寫。”看着他那可憐巴巴的模樣,老師饒了他這一回。可一回到班上他又和別人贏起來人了“豆腐乾”我也拿他無可奈何。還有一回,老師布置的作業挺多的,我們都在埋頭寫作業,教師里一片“沙沙”的寫字聲。只有李超和幾個不安分子在那兒蹦蹦跳跳。我關切地問他:“你不寫作業不怕挨訓嗎?”他瞟了一眼作業說:“喲!作業這麼少,我三秒鐘就搞定!”簡直把我的肺氣炸了。 

  不過李超也有“仁義的時候。有一次我們的本子用完了,都向他借本子,教師里亂鬨哄的一片。這是為什麼呢?是不是他有用不完的本子呢?不是,因為老師發給他的本子,他寫的很少。於是他大方地把本子借給了我們,隨後就和別人玩了起來。我疑惑不解地問他:“你怎麼不寫作業啊?”他苦笑着說:“我沒有本子寫啊!”我頓時眼冒金星,心想:早知道就不向他借本子了。 

  哎!他這毛病總是不改,我真替他着急。我常常在想:李超啊!你難道真的無動於衷嗎? 

  同學啊,請你改一改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屢錯不改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屢錯不改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