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是甜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甜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在一個美麗的秋天的午後,獨自一人在房間里看書,靜靜地坐了一個下午,直至夕陽收起它那最後一抹光彩。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從那時起,書對於我來說就已經是甜的了。  

  書是無窮無盡的,就像是一片汪洋大海,廣闊無際,豐富多彩,甚至比現實生活中的大海還寬廣,還迷人。一本本書就像一個個潮頭,一頁頁書就像一朵朵浪花,書上的字就像一顆顆晶瑩的水珠。而我,則願意做一條在大海中穿梭的快樂小魚。有時,書籍也是我的摯友。  

  記得以前在學校里,同學們都不喜歡我,不願意和我一起玩,而且我連毽子也不會踢,牛皮筋也不會跳。我就像一隻因受傷而掉隊的大雁,沒有一個人幫助我。但它沒有拋棄我——它就是書。那時我正在看《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當我讀到“小豆豆帶來了黃色的煎雞蛋、綠色的豌豆……五顏六色,看上去像花圃一樣漂亮”這句話時,我都已經饞得直流口水了;當我讀到“泰明……死了”這句話時,不禁和小豆豆一起悄然落淚;當我知道小豆豆未來的夢想是當一名化裝成售貨員的間諜時,我也不由自主地為小豆豆的可愛而笑出了聲;當我得知巴學園被炸毀時,我的心情無比沉重,我無法想象昔日充滿孩子們歡聲笑語的巴學園就這樣消失了!讀着這本書,我跟着小豆豆一起哭一起笑,心中的煩惱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其實讀一本書有時就是一次秘密而又有趣的旅行。讀書對於智慧,就像體操對於身體一樣,是不可缺少的。當你覺得讀書是一種享受時,書就已經是甜的了!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書是甜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