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是甜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甜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期中考試五年級現場作文 樂園小學 

  書是甜的 

  書是我的良師益友,從小到大,書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書是知識的海洋,書是知識的寶庫;書能幫我們排憂解難,書能解除我們同學之間的糾紛…… 

  有一次,爸爸買了一盆含羞草,我很好奇,過去碰了碰它,沒想到它迅速合上了剛伸展開的葉子,嚇了我一大跳,難道它“死”了,它可是爸爸剛買來呀!如果它“死”了,我可怎麼向爸爸交代呀!我躡手躡腳地走到爸爸的卧室,爸爸正躺在床上高興地看着電視呢。我吞吞吐吐地說:“爸爸,嗯……嗯,你看看你買的那盆含什麼草,是不是‘死’了?”爸爸的神情立刻嚴肅起來,我跟着爸爸來到含羞草的旁邊,爸爸左瞧瞧右看看,才鬆了一口氣,哈哈大笑說:“什麼‘死’了呀!它的名字就叫含羞草,分明就是不好意思的意思嘛!你查查書籍不就知道了。”我心中懸着地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我找了找書籍,“找到了,找到了!”我大叫起來,上面寫着含羞草名字的來歷,它的用處……書能隨時給我們作出解答。 

  書像一杯咖啡,只有用心去品嘗,才能真正品嘗出它的甘醇;書像一杯牛奶,讀着讀着,就知道書是甜的了…… 

  書,你是無聲的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書是甜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