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是甜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甜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別人問我書是什麼味道的?我一定甜甜地告訴他:“書是甜的。”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對書很感興趣。一天下午媽媽接我出園時,幼兒園門前的書攤上一本花花綠綠的書吸引了我,我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那本書上面雖然全是畫報,但還是讓我讀到了許多的故事,直到媽媽不停地催我的時候,我才依依不捨的放了下來。媽媽好奇地問我:“你讀書很賣力呀!你知道書是什麼味道的嗎?”我笑着對媽媽說:“書是甜的。”

  進入了小學階段,認識了漢語拼音,讀書能力開始增強。可以讀一些象《賣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這一類的書了。同桌問我:“看你讀書那麼用功,那麼津津有味,你能告訴我書是什麼味道嗎?”我毫不猶豫地說:“書是甜的。

  到了現在,我已經進入了高年級,有了更強的閱讀能力。在老師地推薦下便開始讀一些名人名着,就象屠格涅夫的《獵人筆記》,《巴黎聖母院》,馬克吐溫的《百萬英鎊》,《野性的呼喚》,還有《羊脂球》《套中人》《小王子》《會飛的教室》……。這些經典名着讓我如痴如醉,讓我在知識的天空中,像一隻小鳥自由地翱翔、自由地暢想。“讀一本好書,如同和一個智者對話”,這句話的內涵我確實感受到了。看一本好書,就不由得被他生擒,跌入他的懷抱。

  書的味道是甜的,讀一本好書如同吃蜜一樣甜!

  江蘇徐州解放路小學五年級:文奇寶寶

您正在瀏覽: 書是甜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