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04周記)導航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04周記)導航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0904周記)導航儀 標籤: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090904周記)導航儀 

  今年暑假,爸爸去買了一隻導航儀回來,我看到這隻導航儀很好奇,它的樣子是長方形的,比一般的手機稍大一點。外表是古銅色的金屬,超大的影頻,影頻四邊有一圈紅色的邊線,特別起眼,這導航儀可漂亮啦!我迫不及待的問爸爸導航儀有什麼用呢?爸爸說:“導航儀是用來帶路的。”我拿在手裡玩了起來。導航儀的功能真不少呀!有兩個地圖`模擬導航`可設置返航`還可以選擇各種路線`還可以看到幾顆衛星在工作呢!能知道你去的路有多遠,需用多少時間等等功能,真是太先進了。其中導航儀里還有唱歌和遊戲等功能,那是我的最愛,有五子棋、象棋、圍棋、推箱子、拼圖……我玩的愛不釋手。 

  因為平常爸爸開車路也不遠,也很熟悉了,所以一直擱在家裡也不用。一天,媽媽說要帶我們去杭州海洋世界玩,這下導航儀可以派派用場了。我很興奮,我到要看看導航儀有多大本領。我們帶好了一些東西上了車,爸爸帶上了導航儀,準備出發,在出發之前,爸爸先把導航儀設制好去的目的地。這時,導航儀里傳出了一個聲音:“現在開始導航。”爸爸把導航儀按在座架上。這時,又傳來了導航儀的聲音:“向前方五百米向右轉。”果然和路線一樣。我想這個導航儀真的很不錯。一路開來,導航儀一路提醒。不管是轉彎`紅綠燈`測速探頭`遂道等,它都會用語音提醒你。不會迷路,不會因開車超速而造成的罰單,使你既安全又快速。我想導航儀真是智能啊!我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今天玩的可高興了。多虧了導航儀。它帶我們一路順風順水的到了目的地。還一路平安的把我們送回家。導航儀真是又方便又實用啊!它成爸爸的好幫手,也成了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090904周記)導航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04周記)導航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