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文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汽車西站,有一個叫母子上車處的地方,在我的視線里出現了四個大男人.站在前面的是一個穿的西服,鞋子刷得烏黑烏黑的,閉着眼睛,好像在想:嘿,這裡反正沒人,我就在這等吧!,也許會快些,我是第一個佔到位子的.其實,他閉着眼睛是怕別人看見. 

  第二個人穿着大棉襖,把手放到了口袋裡,也許在想:這麼早來,怎麼還只排在第二啊!算了,反正也是個好位子. 

  第三個人則更蹊蹺,又矮又胖,戴着眼鏡,悠閑自在,若無其事,難道他不知道這裡是母子上車處嗎? 

  第四個人穿着厚厚的棉襖,帶着口罩,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生怕別人認出來似的,既然怕,就別做這麼缺德的事了啊! 

  他們四個看到了那位抱着一歲左右的小孩的婦女,但都裝出什麼也沒看見的樣子.那位婦女什麼也沒說,獃獃地站在一旁. 

  這樣的事,我們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一塊碧綠的草坪上,豎著一塊提示牌"請不要踐踏草坪"可有些人,為了方便,裝着沒看見似的,仍然堅持走過去,還有的在草坪是玩耍````````` 

  在我們這個和諧的社會裡,出現了一些不和諧的現象,只要我們從小做起,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美好的明天. 

  假文盲們,你們快快覺醒吧!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