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某一個月的某一個星期的星期六,我那時六七歲,有一次,我在外面跟着朋友一起玩時,然後有位陌生人叔叔走過來說:“小朋友,跟叔叔一起去吃麥當勞吧!”聽了之後,我直冒着流口水,啊!誰都聽過麥當勞啦!漢堡包和薯條很好吃的,我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啊,可是如果這位叔叔想綁架我怎麼辦,我絞盡腦汁地想,想呀想,終於想出來了,老師不是說過了嗎,見到陌生人就離遠點,不要輕而易舉的上當受騙,最後,我對他說:“不用了,謝謝!”之後我就回家了。 

  在這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做人不要這麼貪心,如果貪心就一無所有,在這次的事情中我拒絕了陌生人這是因為“魚”引誘了我,但我擔心有一些事情不應該發生的事發生了,這樣對家庭受到很大的危害!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