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淘氣又可愛,臉黑黑的,嘴巴臭臭的,我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臭麻鴨,還有一個外號叫非洲野人。而且他用的東西很臟很臟,髒的像一堆臭垃圾,我不小心碰了一下他,他就要碰我一下。他還很會摳鼻子,摳出來的鼻蟲一樣的東西都擦在衣服上的桌子上。寫的字也很難看,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好像我們都瞧不起他一樣。他很貪吃,每天都帶錢買棒冰、飲料還有爽片。   

   他喜歡看電視。每天一放學回家,就做作業,做好作業后,他急急忙忙地跑去看電視,媽媽叫他去買醬油,他也說要看電視,不去。吃飯時,他的眼一直盯着電視機,手還拿着筷子一動不動。媽媽說:“快吃飯”,他才拿起筷子吃了一口,然後又盯着電視機不吃飯了。花了個把小時才把飯吃好。媽媽說:“今天天氣很好,出去散散步吧!”他說:“散步要走路,很累,我不去。”他坐在電視機前又認真地看電視。我的同桌是個電視迷,還是個電腦迷。他最喜歡玩4399小遊戲,如果一不小心被怪獸打死,那就過不了關。他能成功地打了過二關,順利地進入第三關,他真是個玩電腦的高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