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叫胡嘉瑜,今年9歲了。就讀於上海市閔行區七寶鎮明強小學四年級(十)班,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子。 

  我有着一副像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說起話來頭頭是道,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 

  我的優點很多,如:作文好、跑步快……。.缺點也有,如:膽小怕事、粗心……好。我們長話短說,我現在就給大家舉個典型的粗心吧! 

  有一次,我們班語文知識點考查卷測驗完畢。我樂呵呵的,因為我在考查時檢查了N遍,心想這次不考個一百分才怪呢!我仰天大笑。但我可不知道郁老師還沒有走,我這一笑,引得郁老師左看右看不知道是什麼引我發笑。 

  下午,報分數時我挺直了腰板,眉開眼笑地望着郁老師。“謝嘉媛100分、馬卿雲100分、胡嘉瑜99分……”我發到卷子一看,不禁大禁失色:“什麼?的字漏了一點?”同學們都祝賀我,但是,面前好象有一個小人在刮我的臉皮,“羞羞羞!寫完了卷子不檢查!”我想:早上老師給的時間雖然不多,但是這已經夠我檢查一遍了。 

  唉!這就是我,一個粗心十足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