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4你去哪12月22日 星期一 晴

  我今年9歲上三年級了,我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一頭烏黑的長發。我喜歡看動畫片,也愛看課外書,也喜歡唱歌,我最愛看的書是《十萬個為什麼》,因為我可以從裡面學到很多的知識。動畫片我喜歡看《喜羊羊》,裡邊的喜羊羊最聰明,每次被灰太狼抓到它總能想到辦法逃掉,也會把好友解救出來。空閑時間我會打開電腦找到一些我喜歡的歌曲學唱,到現在我已經會唱很多首歌了。

  我是一個愛動的女孩,媽媽總說我有“多動症”,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閑不下來,看個電視也不閑,坐在那挪過來挪過去,要不就是站在電視前走來走去的。所以呢我總是吃不胖,媽媽說都是因為我愛動得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