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夜晚,我在燈下寫作文,一隻蒼蠅在我頭上嗡嗡的叫個不停,攪得我心緒不寧,當它停下來的時候,我一伸手捉住它。只要稍一用力,它就不能動彈了,但它極力鼓動着雙翅,頓時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是那樣的強烈!那樣鮮明!我忍不住放了它。大掃除時,我發現了一隻受傷的蟑螂,它一拐一拐的向我這邊走來,近了,近了,一直到了我身邊。我覺得挺好玩的,拿一根織毛衣的針,在它身上刺了十幾個洞,它居然還活着,這時我知道蟑螂在和死神拼搏着,它用自己那堅定不移的毅力,保住了自己的生命。一次,我用醫生的聽診器靜聽自己的心跳,那一聲聲沉重而有規律的跳動,使我明白了,這就是我的生命,單單屬於我。生命只有一次,一次的生命多麼難得,是母親和父親給了我一次生的機會,我要好好珍惜它。我可以好好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糟蹋它。一切由我決定,我必須對自己負責。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