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書趣事 

  我是從三年級開始熱衷於讀書的,記得我剛開始讀書只是隨便翻閱一些故事書,是一些奇妙歡快的語句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最終才使我步入書的殿堂;沉醉於書的世界;投入書的懷抱中。 

  要說關於的書的趣事,當然要“點名”四年級的那次讀書經歷啦! 

  我一般書的來源途徑,都是在圖書館中借閱的:記得一天放學后,我便馬不停蹄的向圖書館趕。來到后,我用那急切盼望(渴望)的目光在那一排花花綠綠的書櫃中“尋覓”着我喜愛的陽光姐姐系列書籍。從圖書館出來,我滿心歡喜地抱着書看(讀)。過馬路時,還因目光都“鎖”在了書上,差點被車撞到。 

  總算坐上了公交車,我終於可以安心的坐下看書啦。雖然途中有些顛簸,但卻仍然無法阻礙我對讀書的興趣 

  。車上的喇叭一遍遍的報出下站的路名,這些好像跟我都沒有關係,我似乎忘記了時間,來到另一個寧靜的空間。我把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書中,貪婪的讀着,讀着…… 

  “小朋友,該下車了,已經到終點站了!”司機叔叔大聲的沖我喊着,我急忙晃過神兒來,小聲的“哦”了一聲,便拿着書包下了車。我一抬頭,意識到自己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心中劃過一絲緊張的不安。 

  可算找到了往回走的站牌,坐上車,我沒有再看書,生怕在坐過站。 

  到家后,我發現自己已經晚回家了1個多小時!媽媽生氣地責問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讀書讓我擁有了更多快樂;讀書讓我開闊了自己的視野……總而言之,多讀書,增長智慧。這種好事何樂而不為呢! 

  濟南市甸柳第一小學 

  五年級二班 

  楊心如

您正在瀏覽: 讀書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