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徒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徒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徒弟” 

  張君靚 

  我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徒弟,他在我們班裡的名氣可是響噹噹的,他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徐虎”。徐虎是個“重量級人物”,真不知道,他是吃什麼長大的。不過,話又說回來,他對學習的胃口到並不怎麼樣。老師就委託給我一個任務——讓徐虎對學習改變看法。可是無論我花多大功夫,對他也無濟於事,下面就聽我來介紹一下他吧。 

  仗義勇為 

  徐虎雖然成績上是個“貧困生”,但在日常生活方面也是個實力蠻強的人物。一天我被班級里的“惡霸”管佳銘給欺負了,他為了挽回師傅的面子,營救師傅,挺身而出,竟然破口大罵,口水四濺,把所有有關他的謠言都一五一十的公佈於眾。說得管佳銘臉都發紅,趕忙敗下陣來,向我賠禮道歉,真是大快人心。看徐虎根本不拘小節,為了保護師傅,連學習委員都敢罵,不知道他是不是吃了雄心豹子膽,讓我這個當師傅的也甘拜下風。 

  敢作敢當 

  徐虎回家作業一直不太做,讓我這個師傅也看穿了他的“廬山真面目”。“徐虎去辦公室!”班長在外面大吼小叫。可他卻當做什麼也沒聽見,只管做自己喜歡的事,請客吃飯也不必要這樣吧。說著,老師一把揪住了徐虎的耳朵,拎到辦公室去了。可他回來的時候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笑嘻嘻的。不知他有沒有自尊心,瞧,這就是他,敢作敢當連老師都不怕的人。 

  好吃懶做 

  這幾天,正準備去春遊。他買了無數吃的,由於那天下雨,所以春遊取消了。可他把吃的全都帶到了學校里,書包卻放在家裡。什麼火腿腸、麵包……應有盡有,全都是我們喜歡吃的東西,讓人看了垂涎三尺。一到學校,他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吃起了火腿腸。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好像是什麼人間美食,讓人看了就想咽口水。唉,這個倒霉徒弟,讓我以後怎麼做人,豈不臭名遠揚。如果把學習當做是大餐,那該多好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得出謀劃策一下,找個法子治治他。 

  說實在的,有了這個徒弟,我變得不像以前那麼孤單了,他讓我哭笑不得,同時也讓我品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徒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徒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