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化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化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我的童年故事真是多又多。記憶深刻的是在我三歲時,可愛、調皮成了我的天性,淘氣的我在一天中午,竟然化起了妝…… 

  那天中午,爸爸、媽媽正在客廳睡着香香的覺,做着甜甜的夢。我坐在旁邊,閑着沒事做,正想像往日一樣吵一吵他們,結果我剛開口,看見了早上媽媽放在茶几上的口紅,趕忙跑過去,頓時有了一個壞主意。 

  我把口紅放在口袋裡,躡手躡腳地走進卧室,把門輕輕的關上。然後,我爬上梳妝台,把梳妝台柜子里的東西全翻出來。隨後,我看見了一些大大小小的瓶子。我先把一支像筆一樣的又細又長的小東西畫在臉蛋上,像三根鬍鬚,媽媽好像在用它抹頭髮,抹了之後亮晶晶的。於是我把那大瓶子一把抓過來擠了一大坨,可我還不罷休,把大瓶子用力一扯,開了!我把裡面的東西全倒在我的頭上,我把我的頭髮一根根的立起來,成了個“爆炸頭”!我在梳妝台上為自己的傑作沾沾自喜。我又拿了一個餅乾形狀的盒子,一打開,哇!裡面的“麵粉”全撒在屋裡。我高興的哈哈大笑,我又把“麵粉”撒在了臉上,一照鏡子,啊!這是誰呀!我大叫,我左看看,右望望才發現是自己,我又捧腹大笑。這時,我才想起口袋中的口紅,然後我把口紅“扯出來”,打開蓋子,二話不說,立刻往自己眼睛上“戴眼鏡”。我又對着鏡子一看,就笑了起來,覺得自己真像一隻“機器貓”。 

  在客廳睡午覺的爸爸媽媽聽見我的大笑聲,推開卧室的門,看見“花野貓”似的我,大吃一驚,這個“怪物”是誰呀!!細細一看后,不禁開懷大笑!捉住我,趕緊去洗回了原形。 

  童年的故事很多很精彩,但這件事直到現在,每每想起都讓人忍俊不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化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