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個個五光十色的百寶盒,像一顆顆美麗動人的珍珠,像一朵朵潔白無瑕的白雲。不管怎樣,童年帶給了我很多快樂,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記憶猶新,想起來還會哈哈大笑呢。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媽媽出差,爸爸在家裡看足球比賽,而我無聊透頂。走來走去,突然我想起:“對了!我不是每天都叫着要學炒雞蛋,這個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啊!”於是我叫爸爸教我炒雞蛋了。爸爸不假思索的說:“OK,但是要我邊看足球比賽邊教你。”我點了點頭,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彷彿腳下踩着一朵幸福的雲。

  爸爸說:“先準備好材料。”我一會兒就好了,問爸爸:“我下一步做什麼呢?”他說:“向鍋里倒點油。”我照做了。過了一會而爸爸像中了魔一樣一直喊:“加油!加油!”我問油不是已經加過了不是嗎?”這下他才如夢方醒對我說:“哦,是打雞蛋。”我打了兩個大雞蛋。疑惑不解的問爸爸:“下一步做什麼啊?”他又瘋了似的喊:“加油!加油!”連續喊了十幾聲。我生氣的說:“媽媽炒雞蛋不是這樣的。”他也很生氣的說:“哎呦呦,大笨蛋叫你加油你不聽看到下場了吧。”我無可奈何只好迷惑不解的加油,打蛋滿得不可開交。爸爸的足球比賽完了,我叫他過來看我的傑作,爸爸看了一眼傻了,無語了說:“半鍋油半鍋蛋,湯不像湯,蛋不像蛋,都可以去報迪斯尼記錄了。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雙溪中心小學五年級:黃佳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