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 年 趣 事 就 如 一 顆 顆 星 星 , 璀 璨 奪 目 , 就 讓 我 選 一 顆 最 美 的 送 給 大 家 。 

  幼 小 的 我 , 最 愛 依 偎 在 媽 媽 懷 里 , 津 津 有 味 地 聽 她 說 的 童 話 故 事 ? 白 雪 公 主 、 美 人 魚 , 全 都 讓 我 聽 得 如 痴 如 醉 。 

  有 一 個 晚 上 , 媽 媽 趁 著 月 色 明 亮 , 給 我 講 月 亮 的 故 事 , 那 時 , 我 看 著 皎 潔 的 月 亮 , 心 想 ? 如 果 我 也 擁 有 一 個 月 亮 就 好 了 。 

  傻 傻 的 我 忽 然 「 靈 機 」 一 動 , 馬 上 跑 到 廚 房 找 來 一 個 大 膠 盆 , 注 了 半 盆 水 , 再 跑 到 院 子 里 。 看 看 水 中 倒 影 的 月 亮 , 我 高 興 得 蹦 蹦 跳 , 興 奮 地 叫 道 ? 「 太 好 了 ! 太 好 了 ! 我 也 擁 有 一 個 美 麗 的 月 亮 了 ! 」 

  媽 媽 看 我 大 叫 大 嚷 , 覺 得 摸 不 著 頭 腦 , 就 向 我 問 個 明 白 。 當 她 明 白 原 因 后 , 忍 不 住 哈 哈 大 笑 , 和 ? 悅 色 地 說? 「 傻 孩 子 ! 這 個 月 亮 不 過 是 倒 影 , 天 亮 就 會 消 失 ……」 還 未 等 媽 媽 說 完 , 我 便 氣 呼 呼 地 說 ? 「 月 亮 是 我 的 ! 誰 也 別 想 搶 走 它 ! 」 

  說 完 , 我 馬 上 用 木 板 把 盆 子 蓋 好 , 以 防 有 人 趁 我 捶 覺 時 把 月 亮 偷 走 。 

  第 二 天 大 清 早 , 我 一 醒 來 就 到 院 子 看 「 我 的 月 亮 」 , 當 我 掀 開 木 板 一 看 , 月 亮 不 見 了 , 只 剩 下 一 盆 清 水 。 我 立 刻 大 哭 起 來 , 把 家 人 驚 醒 了 。 媽 媽 細 心 跟 我 解 釋 當 中 的 原 因 , 但 我 一 句 也 聽 不 進 去 , 只 是 一 直 在 哭 , 連 續 幾 天 也 不 能 平 復 心 情 。 

  回 首 當 年 , 覺 得 自 己 真 是 傻 得 可 笑 , 但 同 時 又 覺 得 「 星 星 」 真 是 令 人 回 味 。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