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味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除了港灣—家以外,還有一個我們比在家時間還要長的地方,那就是我們另一個生活的地方—校園。

  校園味道是甜甜的、苦澀的、鹹鹹的、酸甜的、火辣的。不,什麼都不是,它是我們的家、是我們的另一個港灣。

  走進我們的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高大魁梧的假山,它像一個戰士在守衛着我們的家園。一走到校園,看到這位戰士,會讓你有一種激昂慷慨的心情。

  春天來臨時,假山上長出了萌萌的嫩葉。

  夏天來臨時,假山上的葉子已是密密麻麻。

  秋天來臨時,葉子黃了,枯萎了,也有紅色的,至今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葉子。

  冬天來臨時,白雪就像給假山穿上了銀裝。

  越過假山,眼前是四層教學樓,周圍耕種着各種花,有一座小亭子,每天同學們會在裡面乘涼,裡面記載了同學們的歡樂,右邊有一個活動園,裡面也會有很多同學鍛煉身體,裡面積累着同學們的汗水。

  你進入我們的教學樓,便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周圍的牆壁展示着同學們優秀的作品。這也是老師們的成就。

  我的兩一個港灣就是這樣,釋放着光芒,我的校園味道是酸甜苦辣,它像一個……

  河北廊坊霸州市王莊子鄉靳家堡小學五年級:??婷

您正在瀏覽: 校園“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味道” 暫無評論